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咸阳九岁女孩常遭生母打骂 警方:其母精神不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九岁本该是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但是咸阳的九岁女孩月月(化名)却因为母亲身体不好,精神状态不佳,经常被打骂。一周前,月月再次被母亲打骂时,恰好被邻居发现并报了警。

记者在咸阳渭城分局文林路派出所见到了小月月,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一周,但月月脸上的伤痕依旧十分明显。

咸阳渭城分局文林路派出所民警张鹏奇:当时过去的时候发现小女孩一个人在房间,然后满脸都是伤痕,她的脸上皮都翻起来了,一个人在那里哭呢。

民警说,当时月月的母亲情绪非常激动,随后他们将其带回派出所,没想到对方在派出所又闹了七个多小时。

经过民警不断劝说和安慰,月月母亲的情绪终于平静下来。经询问得知,月月今年9岁,上小学四年级,多年前月月的父亲离开后,月月的母亲便独自一人抚养孩子。

咸阳渭城分局文林路派出所民警张鹏奇:孩子跟我说,是因为让她母亲检查作业签字,她母亲没有做,后来孩子和母亲就发生了一些争执,后来她母亲把她所有的课本都撕掉了,后来孩子害怕去学校被老师骂,所以她就从5月4号开始就一直没有上课,所以她妈对她进行了殴打。

据了解,月月的母亲目前在一家小饭馆打工,收入并不高,之前由于身体一直不好,精神萎靡,所以经常被雇主辞退。

咸阳渭城分局文林路派出所民警张鹏奇:她一方面是爱孩子,另外一方面把所有的不幸又归结于孩子,然后可能在她不如意不顺心的时候就会打骂孩子。

事发后,民警给月月母亲1500元,让她先去看病,月月暂时由民警照看。

咸阳渭城分局文林路派出所副所长薛军峰:由于她母亲现在身体状况、精神状态不能保证这个孩子的正常生活,所以按照咱们国家民政法规来说,小孩在这个情况下送到救助站是符合规定的,但是如果送到救助站对这个小孩的生活和心理会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咱希望社会上有爱心的人士能对这个小女孩提供帮助。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精神萎靡 精神状态 警方 生母 派出所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