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将办“香港博览” 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转型升级·香港博览”(SmartHK)将于5月27、28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将围绕三大主题,涵盖20多类服务行业, 有近200家来自香港的服务企业参展。

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孙传尚在5月12日召开的山东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本届博览会围绕“设计创新及市场推广”、“管理创新”和“科技创新”三大主题,涵盖品牌策略、建筑及空间设计、工业产品设计、广告及市场推广、信息技术等20多类服务行业。

“活动采用展览、CEO论坛、主题研讨会、创意设计展示、企业对接和公众推广活动等多种形式,展示香港服务业优势,让更多的内地企业认识和了解香港优秀的服务业,在转型升级中寻找合作伙伴。” 孙传尚说。

CEO论坛和14场主题研讨会将针对企业在转型升级中关注的焦点问题进行解答,40位业界领袖将与山东企业分享不同领域在转型升级方面的实践经验。活动期间,近200家来自香港的服务企业将介绍香港助推企业提升品牌价值、提升管理素质、改善营运效率的经验。

香港贸易发展局的华北东北首席代表黄天伟说:“香港和山东各有优势,鲁港两地的企业可以在多个范畴上优势互补,创造双赢。”

本届博览会还设置了“香港原创设计及作品展示区”,以“衣食住行乐”为题,展示200多件与生活紧密相关的香港设计产品及50多个成功商业案例。

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孙建波说,鲁港两地的产业有很强的互补性,山东企业在不断提升素质的同时,也面对全球经济变化的挑战。举办这次博览会,目的就是为两地企业搭建平台,一方面协助山东企业认识香港不同范畴的优质服务,在转型升级过程中寻找到合适的伙伴,另一方面推动香港优势服务业走进山东市场,扩大发展空间。

据黄天伟介绍,“转型升级·香港博览”自2011年起在广州、杭州、南京等地先后举办4届,累计安排近3000场商贸配对会议,超过4万人参观。本届博览会参会人数预计将突破1万人。(记者 赵瑞雪)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