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市开展出租车内禁烟标识检查(图)

天津日报姜凝 2015-05-13 10:28: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津市开展出租车内禁烟标识检查(图)

姜凝 摄影 王倩

本报讯(记者 姜凝 摄影王倩)昨天上午,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客管办稽查大队出动执法人员,针对本市出租车内禁烟情况及禁烟标识张贴情况,开展了今年首次联合执法督导检查活动,重点检查出租车车内醒目位置是否粘贴禁烟标识,车内有无烟蒂、烟具、烟味,以及有无司机或乘客在车内吸烟的现象。

一上午的时间,执法人员在街头随机拦检了60余辆出租车,发现有约一半的出租车未按规定张贴禁烟标识,其余两项检查总体情况良好。不少出租车司机表示,因换新车或标识经长时间日晒、黏度降低,或因日常擦拭车辆时未对其加以保护,导致禁烟标识脱落。对此,市疾控中心今年制作了12000张新的车内禁烟标识,供标识已脱落的出租车进行补贴。新的标识上增加了出租车举报投诉电话23549000,为公众提供更加便捷的举报投诉途径。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标识 出租车车 禁烟 出租车司机 有无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