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津洽会:五个招聘专场万余岗位等你来

天津日报廖晨霞 2015-05-13 10:28: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廖晨霞)日前,记者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今年津洽会人才智力引进活动将于5月15日、16日在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举行。作为中国·天津第二十二届投资贸易洽谈会暨第十一届PECC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的三大板块之一,人才智力引进活动以“抢抓五大战略叠加机遇,加快聚集高端紧缺人才”为主题,推出大型招聘、推介洽谈、成果展示、人才论坛四大类12项主题活动。

其中,大型招聘活动将举办五个专场,一是“千企万人”专场,组织本市40家“千企万人”企业和20家大型企事业单位到场招聘高层次人才,提供岗位近1000个;二是博士后专场,京津冀三省市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创新实践基地等100余家单位,将提供1100多个专业方向和需求岗位,面向全国各地招收博士、博士后来津工作或开展项目合作;三是环渤海暨京津冀专场,环渤海区域各省市50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提供岗位近8000个,供各类优秀人才选择;四是高校毕业生专场,本市50家知名企业,面向高校毕业生提供1000个岗位需求。五是武清区专场,30家重大项目和“科技小巨人”企业,提供180个岗位需求,面向海内外招揽英才。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