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互联网+时代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开发区举行

天津日报魏薇 2015-05-13 10:28: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 万红 见习记者魏薇)日前,“互联网+时代创新创业高峰论坛”走进开发区。论坛聚集了京津两地200余位创业精英,通过聚合两地最优秀创业服务资源,开发区将与亚杰商会联手打造京津冀一体化的创业生态环境,为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也为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指导。

什么是“互联网+”?“‘互联网+’涵盖了汽车、餐饮、职业教育、医疗等传统行业,是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融合发展的新形态、新业态。”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发区拥有科技型中小企业4967家,营业收入亿元以上的小巨人企业达到369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其中包括互联网、移动互联网、高端装备制造等十余个细分行业。

“亚杰商会此次牵手开发区,就是希望通过京津两地的创业家深入交流与互动,借鉴‘互联网+’全新的理念和模式,助推传统企业的升级转型。”亚杰商会秘书长郭基梅表示。

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开发区已具备发展“互联网+”的基础,针对中小企业转型升级的实际需要,区内将为企业搭建服务平台,出台各项优惠资金政策,为优秀投资人及创业者提供良好发展环境,帮助创业企业健康发展,为传统领域的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帮助。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创业家 创业企业 开发区 亚杰 互联网+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