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镇雄遇洪灾 鱼洞中心小学副校长为转移学生不幸遇难

云南网白鸟 王毅 2015-05-13 09:37: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南镇雄遇洪灾 鱼洞中心小学副校长为转移学生不幸遇难

救灾物资及时运达

12日14时30分,在鱼洞河下游昭通镇雄母享镇母享村三堰村民小组,找到一名遇难者遗体,经家属辨认,为在10日晚上救灾时被洪水冲走失踪的鱼洞乡中心小学副校长罗祥军。

据了解,已在鱼洞乡集镇6公里外发现一处清洁水源,正在加紧铺设饮水管道,预计明日该集镇恢复供水。

镇雄县国土局已安排4个工作组,对27个乡镇、3个街道办事处地质灾害防治进行督查指导,在全县范围内拉网排查地质灾害隐患。

镇雄县新闻中心通报称,5月10日20时到11日8时发生的这场暴雨,最大雨量91.4毫米,为近65年来最大洪灾,已造成以鱼洞乡为主的4个乡镇7840人受灾,死亡2人、失踪1人、9人受伤。洪水冲走、损坏汽车129辆,摩托车及三轮车769辆。

千余名救援人员继续奋力搜救。镇雄个私协会会员、厦门银鹭食品集团公司镇雄总代理常茗组织员工,向灾区捐赠并运送了600件副食品、10顶救灾帐篷、10把大型雨伞,于11日晚运达灾区。

鱼洞乡集镇30余名初中学生还组成一支志愿队,扫操场、捡垃圾、铲泥土、搬运救灾物资。

目前,9名伤者得到妥善治疗,均无生命危险,灾区实施专项消毒防疫,各项抗洪救灾工作在有序进行中。

春城晚报 记者 申时勋 易科彦 通讯员 白鸟 王毅 摄影报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鱼洞 副校长 中心小学 洪灾 镇雄县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