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庆至上海增开直达列车 比K字头列车要快9个多小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重庆晨报记者从12306网站查询得知,从7月2日起,重庆至上海将开行Z258次直达列车。Z258次在重庆北站始发,经停恩施、宜昌东、武昌、鹰潭、金华、义乌、杭州东、嘉兴,终点是上海南站。重庆北站14:33发车,次日9:34终到上海南。这趟列车是全列卧铺车厢,设置硬卧(389元)和软卧(613元)。Z字头是一站式的直达特快列车,除非因特殊原因,一般情况下不会晚点。Z258次经渝利铁路到上海,比以往经渝怀、川黔铁路的K字头列车快了9个多小时,但比动车慢6个多小时。

7月1日,上海也将开行到重庆的直达列车Z257,17:14从上海南发出,于次日12:37到重庆北,全程19小时23分钟。

另外,从昨日起,旅客12306网站(含手机客户端)购票席位锁定后付款有效时间由原先的45分钟缩短至30分钟,开车前2小时内所购车票的支付有效时间仍为10分钟。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