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我的小小梦想”走进无影山小学 百名学生共绘梦想

鲁网 2015-05-12 17:43: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我的小小梦想”走进无影山小学 百名学生共绘梦想

“我的小小梦想”走进无影山小学

“我的小小梦想”走进无影山小学 百名学生共绘梦想

学生们用联众提供的彩色水笔描绘着自己的梦想

“我的小小梦想”走进无影山小学 百名学生共绘梦想

课桌椅摆成一辆奔跑的公交造型,学生们“乘着”公交作画。

鲁网5月12日讯(记者罗燕)种下希望,放飞梦想。今天,由济南市文明办、济南市公交总公司主办,鲁网、舜风传播承办的“我的小小梦想——首届泉城公交儿童画展进校园”活动走进济南市无影山小学,百余名学生在校园中现场作画、共绘梦想。济南市公交总公司企业文化部部长赵东云,天桥区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主任房晓鸣,舜风传播副总经理于萍,无影山小学校长舒爱华,鲁网副总编辑陶克等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并与现场作画的小学生们进行了交流。

“我的小小梦想——首届泉城公交儿童画展进校园”活动,将分别走进济南舜耕小学、纬二路小学、无影山小学等5所小学及幼儿园,与孩子们面对面,共绘“梦想”,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节。此次活动走进天桥区无影山小学,为进校园活动第二站。无影山小学始建于1957年。学校特色鲜明,是全国陶行知实验学校、传统文化实验学校,学校的养心阅读特色校本课程卓有成效。

今天,阳光温暖。120余名学生走出教室,在校园中进行现场绘画创作。活动现场,主持人首先为大家讲述了“莱特兄弟”与梦想的故事,校园中准备参加大赛的120余个孩子都静静地聆听这个追逐梦想的故事。随后,大家拿起手中的画笔,构思梦想的故事,共绘心中的小小梦想。

目前,“我的小小梦想——首届泉城公交儿童画展”活动作品征集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活动分为幼儿组和少儿组进行评选,大赛以“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要求能够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征集画种不限,但要求小朋友要使用A3标准纸张【297mmχ420mm】横版作画,选送的作品可在背面右下角,用铅笔写作品名称、类别、姓名、学校及班级。报名需到鲁网“我的小小梦想”活动专题下载报名表,填写的报名表后与作品一起,在5月18日前上交至大赛组委会。

活动将评选出60副优秀作品刊登在30辆公交车上,它们将载着小朋友的梦想在泉城奔跑,所有参与此次大赛活动的小朋友作品,也将在鲁网活动专题页面进行刊登展示。

小朋友们,还在犹豫什么,赶紧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具体参赛要求请看活动专题(地址:http://sd.sdnews.com.cn/2015/mx/)进行了解。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