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两小伙徒手爬660m平安大厦视频刷爆朋友圈 是炒作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两小伙徒手爬660m平安大厦视频刷爆朋友圈 是炒作吗?

从660米高处安全下到地面,两人击掌庆祝。

A

徒手爬上深圳第一高楼

网友“给跪”刷爆朋友圈

“太牛了,给跪,我光看视频脚都软了。”“这也太危险了吧,是真的还是假的?”这两天,“洋小伙秘密潜入深圳平安中心,徒手爬上世界第二高楼”视频刷爆朋友圈。

在时长4分12秒的视频中,两位俄罗斯小伙子摸黑从购物公园站地铁口找到突破口、翻过工地围墙,走楼梯爬上深圳平安中心。在78楼睡了一晚后,两人从楼梯走到100层时发现顶部吊塔被密码锁锁住,把密码锁破解后徒手爬脚手架爬到顶部,成功登顶660米。从视频可看到,站在顶部的两人衣服被风吹得飞扬,观者从他们俯视的镜头可见下面的街景,但那个高度足以让人紧张、脚软。两个小伙子站在最高处用自拍杆自拍,视频中可看到两人靠在铁杆上,灰色外套男子左手扶住铁杆,右手竖起大拇指,黑衣者右手举起自拍杆,左手拿着另一台手机。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视频 朋友圈 惯犯 攀高狂人 两人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