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省直事业单位43个招聘岗位被取消和核减

山西日报王斌 2015-05-12 10:46: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5月10日讯(记者 王斌)记者今日从省人社厅获悉:省直部分事业单位2015年公开招聘取消和核减43个岗位。

2015年山西省政府所属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工作已于4月26日结束。根据报名实际情况,按照“实际报名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比例原则上应达3:1以上方可开考”的要求,经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研究,决定对达不到规定开考比例的部分招聘岗位进行核减或取消(详情通过省人社厅网站查询)。取消岗位报考者的报名费将通过原报名渠道如数退还。本次招聘工作因核减或取消所空缺出的岗位,根据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另行组织招聘。

今年,省直233个事业单位将公开招聘1061人。综合知识考试时间为:5月23日9时至11时,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综合知识考试结束后,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原则按5:1的比例确定进入专业测试人选,人数未达5:1的,按实有人数确定,并在招聘单位和主管部门网站公布。专业测试和面试由招聘单位和主管部门负责组织,原则上在综合知识考试成绩公布后的两个月内完成。专业测试和面试安排由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另行通知。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