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省59人组队参加全国特奥运动会

山西日报郭建军 2015-05-12 10:37: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郭建军 通讯员武振宁)5月11日下午,全国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特奥项目开赛仪式在四川省绵阳市举行。我省代表队由59人组成,将参加全部8个项目的比赛。特奥运动会是专门对智力残疾人开展的体育比赛,全国特奥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本次特奥运动会历时7天,至5月17日结束,共设8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国的35个代表团参加。比赛同时举办中国特奥高峰论坛、运动员健康计划、青少年高峰论坛、家庭领袖论坛等活动。山西代表队有35名运动员,分别来自太原、晋城、临汾等市的特教学校。随后几天,他们将参加田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滚球、轮滑、举重、男子篮球等比赛。

据悉,从今年开始,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和特奥运动会合并举行。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