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民航总局:幸福航空航班偏出跑道与飞机故障无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民航总局:幸福航空航班偏出跑道与飞机故障无关

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截图。

西部网讯(记者 孙鹏)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今天(5月11日)今天发布消息称,5月10日,幸福航空公司新舟60飞机执行JR1529义乌至福州航班在福州机场落地时偏出跑道一事经过调查,初步判断可能是一起人为原因导致的不安全事件,没有证据表明事件与飞机故障有关。

记者在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华东地区管理局华东要闻一栏看到,题为《幸福航空JR1529航班初步调查情况》一文中称,5月10日,幸福航空公司新舟60飞机执行JR1529义乌至福州航班,在福州机场落地时偏出跑道。事件发生后,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立即展开了调查。

调查组连夜对飞行记录器的信息进行了提取和分析,根据目前的调查情况,没有证据表明事件与飞机故障有关,初步判断可能是一起人为原因导致的不安全事件。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正在就事件的确切原因开展深入细致的调查。

关于新舟60:

新舟60飞机(英文:Modern Ark 60,英文缩写:MA60),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下属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运-7短/中程运输机的基础上研制、生产的50至60座级双涡轮螺旋桨发动机支线客机。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