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安环山路今年建3个驿站 包括停车场、加油站等

华商网郭晓蓉 2015-05-12 10:36: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西安环山路今年建3个驿站 包括停车场、加油站等

昨日上午,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魏民洲在调研秦岭北麓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时强调,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实施、高水平推进秦岭北麓生态环境保护,努力把秦岭打造成为国家中央公园。

据西安市秦岭办主任孙琦峰介绍,环山路绿化建设中,长安区全线44公里绿带已基本完工。此外,户县绿带涉及27公里、周至境内47公里、蓝田境内48公里部分已经完工。

魏民洲指出,要高质量推进环山路两侧绿化、亮化、美化工程,力争环山路景观带早日全线建成。

夏季来临,一到周末环山路车多人多,有时想途中停下看看,却发现没地方停车。针对这个问题,相关部门已规划了7个驿站。“今年计划做3个驿站,包括停车场、加油站、休息点等。”孙琦峰说。

去年,西安整治秦岭违建别墅,曾被违建所占的林地上,建筑拆除之后所种下的白皮松已泛出新绿。魏民洲来到长安区子午街办台沟村和东大街办祥峪沟村,实地检查违建生态恢复工作,要求不留空白、不打折扣,科学选种、综合植绿,着力打造秦岭北麓生态恢复样板工程,真正还绿于山、还绿于民。华商报讯(记者郭晓蓉)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环山 驿站 停车场 加油站 路车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