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母亲节给丈母娘买平板电脑 亲妈知道不高兴

西安晚报付垚 2015-05-12 10:36: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男子母亲节给丈母娘买平板电脑 亲妈知道不高兴

小朱和小潘,是结婚不到一年的小两口。本月10日是母亲节,为了表达对丈母娘的关心,丈夫小朱给丈母娘买了一台平板电脑,他随后把送给丈母娘的礼物拍了照片,并发到了微信朋友圈里。不想,小朱的母亲看到后,却觉得被冷落了,颇为伤心。好在细心的儿媳发现了婆婆的不悦,赶紧带着婆婆吃了一顿大餐,才让老人由苦脸变笑脸。

给丈母娘买礼物

女婿把照片发到朋友圈

小朱和小潘都是西安人,去年刚刚结婚,因为平时和公公婆婆住在一起,他们约定,每个周末都抽出一天时间回女方父母家,本月10日是星期天,小两口又要回小潘父母家,因为刚好赶上母亲节,小朱想到要买一件礼物送给丈母娘,算是对丈母娘的祝福,他周六去商场溜达了一圈,买了一部平板电脑。

“丈母娘爱看电视剧,但是总在电视电脑上看不方便,买个平板电脑,拿着走哪儿都能看,她肯定喜欢。”小朱说。小朱刚刚工作也没几年,一部平板电脑,也算是一笔不小的花费了,他觉得有些骄傲,就拍了照片,把打算送给丈母娘礼物的事儿发到了朋友圈。

母亲节当天,小朱把平板电脑送给了丈母娘,丈母娘虽然嘴上说太破费了,但是满脸笑容,小朱和小潘也挺高兴,吃过午饭,小两口就回到了小朱父母家。

发现婆婆明显不高兴

儿媳请吃饭让老人开心

不过回到家里,小朱就发现母亲明显不高兴,说话也不多。小朱和小潘两个悄悄商量,总结出了问题的症结:估计是发到朋友圈的平板电脑惹母亲不高兴了。

“他还把照片发到了朋友圈里,婆婆有他的微信,看到了肯定心里难受啊。”小潘说,“我觉得这样实在有点儿不合适,就和老公赶紧商量,晚上带着婆婆出去吃她早就想去吃的西餐,说给她过母亲节,听我们这么一说,婆婆也转变态度了,晚上开开心心地就跟着我们去了。”

小朱说,确实是自己一时疏忽,本来想着天天和母亲住在一起,就没有特别在意这个节日,好在最后发现了这个问题,算是及时修正了,“老人其实不在乎东西有多好,而是更在意儿女的一份付出和惦记。”

记者付垚 实习生朱雅荣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丈母娘 平板电脑 小朱 母亲节 男子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