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夫妻拌嘴妻子打暧昧电话 丈夫难忍持刀砍妻子

华商报杜琳 2015-05-12 10:36: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夫妻拌嘴妻子打暧昧电话 丈夫难忍持刀砍妻子

发生矛盾后,他躲在厨房本想等天黑向妻子道歉,结果偷听妻子在卧室与人通了两个小时电话,“暧昧”的言语激怒了他。他拎起菜刀闯入卧室,将妻子砍伤。

男子持刀将妻子砍伤

5月7日晚10时许,乾县公安局梁山派出所接110指令,乾县梁山镇吊庄村村民李某持刀砍伤妻子。接警后,派出所立即安排人员迅速赶往现场。

事发现场就在李某家中。民警赶到现场时,李某已经被邻居们控制。李某妻子右边脸上连着嘴角有一条长约4厘米的伤口,右胳膊上也有一条伤口,血直往外流,地面上有一大摊血迹,还有一把带有血迹的菜刀。

李某的手掌及手指上也有较深的伤口,为李某误伤了自己。

李某妻子伤势较重,民警立即拨打120电话,将她送往就近的永寿县人民医院救治。李某被带到梁山派出所连夜审问。

男子已被行政拘留

据处理此事的民警徐炜介绍,李某42岁,是上门女婿。李某交代,事发前,他一直怀疑妻子与他人有染。虽然没有证据,但他俩经常为此事争吵。几日前,又因此事与妻子发生了矛盾,妻子便将他赶出门,不让他回家,他便前往西安打工。到西安后,李某又想和妻子和好。他于7日下午3时许返回吊庄村。到家门口后,李某看大门锁着,就不敢敲门。他躲在院墙后面,想等大门开了后,偷偷溜进去。下午5时许,李某的老丈人出门了。趁此机会,李某偷偷溜进去了,但他却不敢直接找妻子。他就悄悄躲进了一间不常用的厨房里,想等天黑后,再去求妻子原谅自己。

“那间厨房与卧室一墙之隔。从晚上7时30分起,李某听见隔壁卧室的妻子一直在与人打电话,言语‘暧昧’。”徐炜说,躲在厨房的李某越听越生气,到晚上9时许,李某听不下去了,怒气冲冲的他拿着菜刀闯进了卧室,将妻子砍伤。

听到响动后,李某的老丈人赶紧出来看情况。见状,他立即从身后紧紧地抱住了李某,李某的妻子趁机把菜刀夺了过去。此时,邻居们也赶到现场,将李某控制住,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据徐炜介绍,目前李某已经被行政拘留。李某31岁的妻子正在住院治疗,待伤情鉴定后,再对李某进行处理。(记者杜琳)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李某 妻子 刀砍 夫妻 丈夫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