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去“极端化”我们在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克州质量技术监督局住阿克陶县托克依村工作组,结合自治区第33个民族团结教育月,深入开展“去极端化”宣传教育,坚持用现代文化对冲宗教极端思想影响,动员广大村民走出家门,动起来,舞起来,唱起来,自信提起来,用鲜明的旗帜反对各种宗教极端思想。

5月11日,工作组利用村民农闲时间开展文化体育活动,村民积极响应踊跃参加,精彩的玛纳斯演唱扣人心弦、欢快的节奏让村民载歌载舞,小小的村委会顿时沸腾起来充满了欢声笑语,接下来的摔跤、篮球、排球、拔河等活动更是深受群众喜欢。

“摔跤王”阿里木江激动地说:“我们这以前从没有举办过这样大规模的活动,我也没有在这么热闹的场合大显身手过,工作组来了以后不仅给我们举办体育活动,还和我们同住、同吃、同娱乐,他们真的“亚克西”。

村民艾买提深有感触地说:“宗教极端思想不仅危害个人,还危害整个社会,同时也破坏了各民族之间的友谊。我们各民族要团结一致,维护社会稳定,保护好我们的家园。”

活动结束后工作组为个赛事前三名分别颁发了暖壶、清油、洗发露、洗衣粉等奖品,同时还为每个人颁发了牙膏、肥皂参与奖品。此次活动共发放奖品3000余元。(通讯员:杨奎文)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