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柯克亚(2)村的村间小道要变样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叶城县柯克亚(2)村有一段村间小道,小道两侧居住着上百户人家,小道既不平坦也有点狭窄的沙土小路,大机器是很难通行。村民所过之处尘土四起,步行也很难把握深浅,人们也只有走亲访友时可能记起这条小道。只因偏僻而未整治,仿佛可称之为被遗忘的角落。5月10日经柯克亚(2)村三位一体会议研究,召开村民大会决议,一致决定用(2)村自己的力量对村间小道约2公里进行整修,预填土整平铺沙石,采用不花钱或少华钱干事的思路,结合新农村建设的步伐,给政府添一把正能量,为(2)村的初级亮化出一把力,也为(2)村今后的整村推进奠定基础。5月10日下午村级小路修整破土动工,动员全村所有劳力出机械出人力,分两步走,第一步填土整平,采取就地取土或拉土。第二步拉沙石覆盖在上,整个工期约需要一周。热火朝天的场面令人振奋,村民个个虽汗流浃背,但脸上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这仿佛不是劳动,更似感人的场面。(通讯员 刘新成)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