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上周二手房成交量涨价格平稳

北京日报耿诺 2015-05-12 10:12: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耿诺)从5月4日至5月10日,本市二手住宅网签量达到3500套,与3月和4月同期相比,分别上涨了102.9%和5%。

根据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期间北京市二手住宅成交均价为35871元/平方米,较上周微涨0.4%,成交均价环比变化连续三周保持在1%的区间。

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李巧玲表示,虽然从全市均价看,房价走势平稳,但局部市场已发生明显波动。近期随着学区房成交旺季的来临,东城、西城等中心城区房屋成交均价呈现出较为明显的上升趋势。

根据链家地产市场研究中心统计,本周中心城区成交均价较上周上涨5.5%,其中东城区成交均价环比上周上涨7.2%,西城区成交均价环比上周上涨4.7%。成交的房屋中,学区房占比较上周增加了4.3个百分点。从单价档位看,东城区单价50000元/平方米以上的房屋成交占比较上周上涨12.3个百分点,而西城区这一数据也较上周上涨了10.5个百分点。

相对于东城区和西城区,同为传统学区房三强的海淀区整体成交均价则较为稳定,但若单看其辖区内的市重点学区房,成交均价也较上周上涨4.3个百分点。

根据链家交易统计,近期二手房市场在高成交的基础上有所降温。其中实际成交量连续两周下滑,日均新增客源、房源量连续5周环比下降。在大量业主诚意出售的房源以及迫切入市的需求被消耗后,市场升温的势头放缓。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房成交量 均价 房价走势 上周二 学区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