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华北油田消防支队组织党员学习《党员正能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5月8日电 5月8日上午,华北油田消防支队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党员正能量》内容,由支部书记带学,并详细解读了《时代互唤正能量》、《共产党员的正能量》、《自觉摈弃负能量》、《主动释放正能量》等内容,并观看了电教片《挚爱》。

进一步强化支队广大党员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传导积聚党员正能量,使全体党员保持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五一”假期过后,华北油田消防支队党委以各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广大党员集中学习《党员正能量》。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党员正能量》与深化党的十八大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相结合,深化党的基本知识学习,切实提高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同时,将学习《党员正能量》作为队伍集中整训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要求学习做到人员、时间、效果三落实。

支队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学用结合,党员要在执勤训练、灭火救援战斗中释放正能量,要让群众平时能看出来,关键时刻能站出来、危险时刻能豁出来;在遵章守纪,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方面释放党员正能量,要敢于站排头、当标兵,为群众做出好的表率;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党员要正确认识自己,用信仰引领前行,吸收正能量,取人之长,补己之短,永远保持最佳工作心态。

与此同时,支队党委要求党员结合学习情况和本岗位工作实际写出心得体会,优秀体会文章将在支队网页刊发。

(华北油田消防支队 供稿 通讯员 高智芳)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