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雁门关生态畜牧经济区特色农产品开展在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大同市农委获悉,由大同市与朔州、忻州三市共同举办的“山西省雁门关生态畜牧经济区特色农产品展销暨技术交流招商引资洽谈会”开展在即,目前大同市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共有48家企业200余个产品进京参展。

本次展会将于5月15日至19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按照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市场化运作方式,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特色农产品推介活动,是一次宣传展示和扩大我市雁门关生态畜牧经济区特色农产品在北京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快晋京区域合作步伐而举办的一次大型高规格专业贸易交流活动。

大同市按照“精心组织、精细设计、精美装修、精致布展、精彩展示、精益求精”的要求,积极组织百园立农工程园区、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及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等48家200余个产品参加,共分为杂粮、畜产品、食用菌、蔬菜、苦荞、酿造和特色七大系列集中进行展销,目前各项参展筹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

展会上,大同市多家企业将参加招商引资、贸易洽谈和技术交流签约仪式,同时,举办由市政府主办,大同市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冷链物流园承办的“大同市新发地杯特色农产品推介活动”,届时该市15家农特色农产品企业将上台推介,让更多的人了解大同和大同特色农产品。(李兴华)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