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特奥家庭论坛、青少年高峰会议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11日上午,全国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非体育项目特奥“家庭论坛”及“青少年高峰会议”在四川省绵阳市启动,该活动将持续至13日。

据悉,家庭论坛是来自部分省市区特奥运动员家长代表,通过特奥运动知识的学习,特奥家庭支持联络网在各地区的发展情况和经验的分享与交流,并结合健康计划、特奥运动会的观摩与参与,从家长的视野和角度形成对我国特奥运动发展成就及工作开展的切身感受,深入交流,积极研讨,形成共识,提出项目发展建议。

“家庭论坛让家长们聚集在一起,相互分享和交流经验,以更好的帮助自己的子女。”来自福州的家长代表张芝表示,特奥会也给孩子们提供了很好的平台,通过参加特奥会,参加比赛,增加了他们的自信心,使他们有工作的机会,能够融入到社会中去。

张芝的儿子陈泓在8岁那年由于车祸造成脑部损伤,出现轻度智力障碍。后来陈泓参加过多次比赛,而在第九届世界冬季特奥会上,他夺得男子雪鞋走25米、50米项目两枚金牌。通过比赛重拾信心的陈泓,如今已经工作了3年,由于工作原因,这次并未参赛。

另据了解,同时举行的青少年高峰会议是由讲师、运动员代表、运动员伙伴代表、指导老师共同参与,通过分享各地青少年特奥活动开展情况、学习如何当小记者、畅谈参加特奥活动的感受等一系列活动,培训运动员代表的沟通协调、语言组织、社会交流等能力。通过一系列活动,培训运动员代表的沟通协调、语言组织、社会交流等能力,促进特奥运动员与融合伙伴的互动交流,为各地普校了解、参与特奥活动提供机会,并通过研讨形式为特奥青少年活动提供建议。(记者 李渝 李科)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