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香港海洋公园举行“四川日”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9日,四川省旅游局和四川省林业厅联合在香港海洋公园举办“四川日”活动,为四川省在港的经贸推介活动添上靓丽一笔。四川省省长魏宏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发展局局长陈茂波出席活动。

香港海洋公园专门设有四川奇珍馆,其中既有中央政府赠港的来自四川卧龙的大熊猫,也有来自四川成都的金丝猴,是众多海内外游客包括访港的必到之处。

四川省林业厅工作人员向游客们介绍了四川自然保护工作的情况,省旅游局首次发布了最新的旅游国际形象Logo和推广口号“Sichuan,more than pandas”(四川,不仅仅有熊猫),并向游客和师生推荐了部分独具魅力的旅游产品。

四川日活动引起了香港海洋公园游客和师生的极大兴趣。他们对四川省在自然保护特别是大熊猫保护方面开展的工作十分关心,同时赞叹四川省所拥有的丰富多样的世界级旅游资源。来自香港3所学校的300多名中学生观赏了野外红外相机拍摄的四川珍惜野生动物影像,参加了省旅游局组织的四川旅游知识抢答。魏宏省长与学生们展开了互动,并为旅游知识问题抢答获胜的3名中学生颁发了653人家庭免费的四川大熊猫保护区之旅大奖。

四川省旅游局在公园设置的旅游展台前游客如织。游客纷纷填写调查问卷或拍摄四川旅游新LOGO并在微信群、FACEBOOK群推送,获取熊猫和安哈彝族手工护照包等精美旅游纪念品。全天共派发旅游地图2000余张,各类纪念品1500余份。

四川省林业厅与香港海洋公园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承诺将就四川的自然保护以及川港生态文化建设和交流开展进一步合作。(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