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甘肃敬业农业自办文艺活动献礼“母亲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甘肃敬业农业自办文艺活动献礼“母亲节”

甘肃敬业农业自办文艺活动献礼“母亲节”

甘肃敬业农业自办文艺活动献礼“母亲节”

510日的兰州,好似母亲哺乳孩童,天空下起了甘霖,哺乳着西部人,滴答在这片厚重而富有生命力的土地上,为母亲节的来临轻打着节拍,并送上心底的感恩和最美的礼赞。

母亲节当天,甘肃敬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邀请了专业歌手、专业舞蹈演员、魔术师、社区的文艺爱好者等诸多文艺人士到兰州市城关区的天庆花园为社区的所有母亲共同演绎了一曲“妈妈的爱”。

话语的温柔、心底的包容,眼角的泪痕、双手的粗糙,这往往可以认为是对中国化母亲的贴切形容和自我成长过程中伟大母亲的变化史。万物中,没有谁能够将过往的时间留住,在最美好的时光里,送上感恩与祝福、欢声与笑语,只愿天下母亲能在自己的节日里绽放最美的笑容。

节日当天,甘肃敬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除为社区母亲们送上了一系列精彩节目外,董事长魏明广还当场为社区推荐的五位好母亲送上了精美的礼品和最美好的祝福,同时该公司出品的“西部人”葵花油系列产品当天在兰州和武威的活动现场全部让利消费者,低价促销、送货上门,让本不属于这个季节里的突然到访的寒冷变得温暖、温馨和温润。(张志凡)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