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迁安职教中心与浙江、山东设备公司成功合作研发实训设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迁安职教中心与浙江、山东设备公司成功合作研发实训设备

图(一)自动化工程系学生在浙江康贝尔科教设备有限公司杨仁高技术员的指导下独立组装

河北迁安职教中心与浙江、山东设备公司成功合作研发实训设备

图(二)自动化工程系学生独立调试

河北迁安职教中心与浙江、山东设备公司成功合作研发实训设备

图(三)浙江康贝尔科教设备有限公司杨仁高技术员指导学生调试设备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511日电(刘英剑通讯员 丁志强任立杰)日前,迁安职教中心与浙江康贝尔科教设备有限公司成功合作研发电子产品焊接及工艺实训台,并安装、调试成功。与山东星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研发单片机、PLC实训设备,正在安装、调试中。

据了解,在这次校企合作中,校企明确分工,学校按照教学需求结合企业的生产实际,提出设计思路及要求,浙江康贝尔科教设备有限公司负责电路和模块的研究开发设计、负责提供原材料,设备到校后,自动化工程系师生负责电路的焊接与调试、实训台的组装。

今年4月初,浙江康贝尔科教设备有限公司安排技术员杨仁高携带实训设备的原材料抵达迁安职教中心,自动化工程系安排相关教师和学生进车间,在杨仁高师傅的技术指导下,176个单元电路模块,44个实训工位,22个实训台,经过近1个月紧张的焊接、组装、调试,电子产品焊接及工艺实训台已经安装结束,验收完毕,我校学生已经开始使用。

“这次校企合作,是在校企双方互利互信的基础上进行的,对提高产学研水平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不仅节约了资金,还大大提高了教师理论与实践结合的紧密程度,提高了学生动手操作的能力,更为教师以后参与电子产品的研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自动化工程系主任乔玉丰自信地说。(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