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唐山建行分行用“管道银行”打造智慧型网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唐山建行分行用“管道银行”打造智慧型网点

图(一)管道银行前台柜面

河北唐山建行分行用“管道银行”打造智慧型网点

图(二)管道银行后台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511日电(刘英剑 通讯员 李树林)2015年以来,唐山建行开滦支行在全唐山市率先使用“管道银行”,全面推进网点“三综合”服务转型,充分开展柜面营销与外出营销,深入走市场活动,旺季营销取得较好业绩,截止2015331日,支行安装POS630台,办理结算通卡600张,信用卡708张,办理分期2872万元。

据了解,“管道银行”是指在营业网点内部架设管道传输系统,通过管道进行现金、票据等物品传输,实现跨区域满足客户交易需求的设备系统,是一种新型的营业服务模式,这种模式把原有的营业厅进行合理的划分,增加低柜与大客户室所占区域,增加自助设备,压减高柜区,通过管道连接各个柜台与现金岛,使所有柜台均能办理现金业务,将过去的“业务渠道型”网点转变为以提供“个人增值性金融服务”为中心的智慧型网点。

初接触管道银行,开滦建行员工把所有业务都通过管道传输,由于业务繁简不一,业务处理的效率并未提升,客户体验差。为更好的利用管道传输系统,支行全面梳理和优化业务流程,并组织员工多次测试各项业务,把适合传输系统的业务用管道办理,不适合的通过柜面处理,使客户真正体验到一站式服务,流程再造使柜员由业务操作型逐步转向一站式综合业务处理及营销型,客户满意度与网点竞争力均得到大幅提升。(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