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洲羽坛女神东莞过生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10日苏迪曼杯在广东东莞正式开打,恰逢澳大利亚队女将格罗娅迎来自己的20岁生日。赛事组委会得知消息后,特别在下榻的酒店给其送上蛋糕和鲜花祝福,为格罗娅在东莞留下了一段特别的生日回忆。

1995年出生的格罗娅在2012年就参加了尤伯杯比赛,进而因为自己是清朝维新运动领导人康有为的曾孙女的身份在中国被广为知晓。

格罗娅出生在广州,父亲是康有为的孙子,母亲则是爱尔兰人。在格罗娅很小的时候,父亲不幸去世,她随家人移民到了澳洲。格罗娅对于自己的身世背景了解并不多,只有在孩童时妈妈曾拿着中国历史书,向她讲述家族故事,她才知道曾祖康有为在中国历史上的地位。“听说他是一位很有名的革命者,同时也是书法家。”

广东是康有为的出生地,格罗娅说,今年苏杯她又一次来到了曾祖父的故乡,希望能打出个更漂亮的成绩。

她说:“希望在这届苏迪曼杯比赛中,我能打出令自己满意的表现,争取获得明年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2016年里约奥运会积分赛从今年54日开始,以明年55日的世界排名为准,本届苏迪曼杯将成为首个积分赛。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