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重汽非洲市场获1550辆出口大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重汽非洲市场获1550辆出口大单
港口发车。

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非洲部于近日再次获得出口非洲1550辆牵引车大单,包括与之配套的1550辆挂车。

多年来,中国重汽非洲部团队深耕市场,创造并筑牢了中国重卡品牌非洲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地位,树立了中国重汽重卡“中国造”的国际形象。

中国重汽集团始终坚持实施“走出去”战略,不断开拓国际市场。目前,中国重汽产品已出口到96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全球设立六大区部,产品畅销非洲、南美洲、东南亚、中亚、中东等市场的多个国家,还成功进入了新西兰、爱尔兰、台湾、香港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

去年,中国重汽自营出口重卡25001辆,连续十年保持国内重卡行业出口首位。今年一季度,中国重汽自营出口重卡订单10035辆,同比增长8%,继续保持国内重卡行业领先地位。

作为世界上发展速度最快的地区之一,非洲一直是中国重汽非常重视的海外市场之一。在中国重汽产品出口的96个国家中有40多个位于非洲大陆。

为了更好的服务非洲,中国重汽在非洲40多个国家建立了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2010年以来,中国重汽非洲部所属市场累计完成整车出口逾2.7万辆,去年更是创造了全年出口整车突破1万辆的业绩,中国重汽产品受到非洲市场的高度认可。

中国重汽的国际品牌SINOTRUK”,在非洲许多地区和国家成为用户认可度最高的中国重型汽车品牌。中国重汽的产品已经被广泛应用在非洲国家的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环保清洁和市政工程等各个领域,为当地发展和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记者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