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人社局开展“四个全面”专题理论学习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511日电(王珊珊通讯员孟庆超)结合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依托“干部大讲堂”等载体,将“四个全面”专题理论学习活动作为一条主线贯穿全年,牢牢抓住干部职工思想教育这个“总开关”,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和提高服务水平,为我市经济快速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支撑。

为全面系统、及时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体会核心要义,领会思想精髓,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结合工作实际,将专题理论学习教育内容细化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论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论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三严三实”要求等8项。每月一个主题,制订学习计划,规范学习笔记,围绕赶考日、党章学习日等时间节点,严格落实学习制度,并与年终考核挂钩。

在专题学习中,市人社局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充分利用“干部大讲堂”、廉政教育月等平台,把专家辅导与座谈交流相结合,学习原著与撰写体会文章相结合,并充分利用互联网、微信、宣传园地等各种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增强学习的吸引力和实效性。通过专题理论学习,提升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精神,规范做人做事,杜绝违纪违规,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再创佳绩。(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