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农村信用社数月投放支农贷款3.5亿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511日电(王珊珊 通讯员 石小瑭 李乔 张宇红)“农信社的50万元贷款解了我燃眉之急,让我及时买上了种子、化肥,要不今年租的350亩地到现在也种不上……”58日,秦皇岛昌黎县刘台庄乡粮食种植大户李玉环对联社小贷中心赞不绝口。数月来,秦皇岛市农村信用社开通了便民“绿色通道”,全力以赴推进春耕备播金融服务,有效发挥了支农主力军作用。截至目前,已累计投放春耕备播支农贷款3.5亿元,同比增长15%

据了解,为保证春耕备播信贷资金及时快速发放,从年初开始,省联社秦皇岛办事处在组织各县联社做好资金筹措的基础上,在各营业网点普遍设立了“春耕备播”信贷专柜,开辟出农户贷款的“绿色通道”,优先办理、审批春耕备播贷款,并简化业务办理流程,大大缩短了受理、审批时间。同时,基层农信社均增设涉农资金支取、结算窗口,并安排专人负责粮补、低保等各类资金的代发工作。此外,进一步优化农村金融环境,增加离行式自助服务设18台;布放POS716台,“农信村村通”EPOS1527台;开通网银74958户,手机银行7425户,使农民足不出村就能办理存取款、转账、结算等业务。(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