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北戴河成功举办第九届全国少年速度轮滑锦标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511日电(王珊珊 通讯员 刘昶)近日,第九届全国少年速度轮滑锦标赛在北戴河落幕。在团体总分的争夺中,北京冰雪MPC轮滑俱乐部一队夺得冠军,武警杭州利群轮滑联队和苏州市轮滑运动一队分获团体第二名和第三名。本届速滑赛场上掀起了破纪录狂潮,在小选手的精彩比拼下,共打破10个单项赛会纪录。

赛场上,小选手们头戴轮滑帽,脚踩“风火轮”,化身为“追风少年”你争我夺,拼尽全力奔向终点。场外,现场观众加油助威大呼过瘾。充满活力的轮滑赛在沐浴“运动之春”的北戴河奥林匹克大道公园轮滑场展现得淋漓尽致。

本届速滑比赛共打破少年男子甲组300米个人计时赛、少年男子甲组500米争先赛、少年女子丁组1000米计时赛等10项赛会纪录。在少年男子乙组1000米计时赛中,来自东道主北戴河轮滑队的选手武子涵夺得冠军。(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