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旅游区实现免费Wi-Fi全覆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511日电(王珊珊 通讯员 邵金霞)10日,记者从旅游部门获悉,近日北戴河新增了14个免费无线上网热点区域,经过两年的建设,北戴河智慧旅游建设取得突破,免费Wi-Fi实现重点旅游区域全覆盖,到北戴河旅游的游客再也不用无休止地加流量包了。

据了解,北戴河区是首批国家智慧旅游的重要试点县区,免费Wi-Fi上网服务是智慧旅游建设中的一项。北戴河智慧旅游免费Wi-Fi上网服务采用了成熟可靠的无线网络技术,通过建立安全稳定、可管可控的无线接入网络,为游客提供高速、便捷的互联网无线接入服务,使游客可以利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设备实现免费上网,从而真切感受到智慧旅游的便捷和实惠。

2013年北戴河在旅游区开通了首批免费Wi-Fi,设立了27个点位,覆盖了17个免费无线热点区域。最近,北戴河又新增了18个点位,覆盖了14个免费无线热点区域,包括沿海9个主要浴场以及西古城村、刘庄村、单庄村等家庭旅馆区域,实现了重点旅游区域全覆盖。免费Wi-Fi覆盖不仅方便了游客,出租车司机也是受益人。一位出租车司机说,现在他们每天接很多网上订单,以前全得走流量,一个月要多花好几十元,现在北戴河旅游区都有Wi-Fi,他们都愿意在北戴河拉活儿。

北戴河区的智慧旅游建设还建立了旅游服务监控体系,将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各景区、游客集散地的监控设备进行联网整合,实现集中监控。同时,建成了智慧旅游平台、触游北戴河APP360度全景展示等智慧旅游服务体系,让游客享受到无处不在的便利。(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