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北戴河好“的哥”拾金不昧5万现金物归原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511日电(王珊珊 通讯员 宋硕 张瑶 邵金霞)57日,市民张先生落在出租车上的5万多元现金失而复得,心怀感激的他将一面锦旗送到北戴河渤海出租车公司,当面向拾金不昧的好的哥董晓海道声感谢。

57日上午9点左右,董晓海从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拉上乘客张先生前往泰和家园。张先生下车后,董晓海发现一个装有两个信封的蓝色布袋遗忘在了他的车上,袋子内有现金5.6万多元。他立刻将钱放好,打电话向公司领导汇报情况。

“我接到董师傅打来的电话,说捡到了5万多元现金,就赶紧与市客管出租办和广播电台联系,以便第一时间向社会发布失物招领信息。”北戴河渤海出租车公司经理刘艳柱说,很快,听到了广播的张先生与董师傅所在的出租车公司取得联系,当天下午便拿到了落在车上的56320元钱。

面对张先生的一声声感谢,董晓海连连摆手:“我开了20年出租车,经常遇到粗心的乘客,咱将心比心,自己丢了东西得多着急!再说,在北戴河开出租,代表的是咱北戴河的门面,是对外旅游的一扇窗口,这是我应该做的。”

据了解,北戴河区共有452台车、近700名从业人员,去年发生的拾金不昧、见义勇为等各类好人好事达120余起,归还财物折合人民币上百万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