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韩海关AEO互认实施促威海对韩贸易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威海市商务局消息,今年第一季度威海口岸对韩进出口195.9亿元,同比增长35.1%,占威海口岸进出口总值的68.4%,占山东口岸对韩进出口总值的27.4%,居全省首位。

中韩海关AEO互认实施促进贸易便利化。自201441日互认实施以来,威海市商务局联合威海海关通过召开政策宣讲会、印发小册子等方式,宣传AEO互认政策、企业信用管理制度等海关新政,指定中韩AEO联络员协助对韩贸易企业解决通关疑难问题,确保企业享受韩海关AEO互认成果。

一年来,威海海关辖区注册高级认证(AEO)企业对韩贸易额3.44亿美元,同比增长20.7%。目前辖区共注册高级认证企业25家,2家企业提出高级认证申请。

据了解,自我国出口韩国的普通海运、空运货物平均查验率分别为5.6%0.7%,通关时间分别为2.3小时、3.5小时,而享受AEO互认优惠的我国出口韩国海运、空运货物平均查验率分别为0.1%0.3%,分别降低98.21%57.14%;通关时间平均分别为1.5小时、1小时,分别缩短34.78%71.43%(记者 赵瑞雪)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