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平泉开展庆祝母亲节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承德平泉开展庆祝母亲节活动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5月11日电(王珊珊 通讯员邢丽利 宫秀芹)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敬母爱母氛围,承德平泉县街道妇联和各社区相继组织开展了以“感恩母爱、弘扬母爱”为主题的母亲节系列活动,在城区营造了浓厚的尊敬母亲、感恩母亲的浓厚氛围。

街道妇联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栏,利用物业小区电子显示屏滚动宣传等方式,在城区广泛宣传。在小区与驻社区单位开展文艺演出活动,设置有奖问答环节,通过居民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来歌唱伟大的母爱,倡导全社会都来尊敬母亲、感恩母亲。

此外,为让社区困难母亲在节日来临之际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关注,该单位还联合承德供电平泉分公司、县帮你办办公室、回民中学等驻社区单位及在职党员,以志愿服务的形式,上门走访困难母亲,与她们谈心、了解家庭生活情况,共走访慰问困难母亲15户,送去米面油等日用品,为困难母亲送上温暖、送去关爱。

据了解,平泉县城区街道妇联的母亲节主题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七年,得到了驻社区单位尤其是承德供电公司平泉分公司的大力支持。平时里,该单位的志愿者会经常上门走访慰问困难母亲家庭,帮助她们解决生活难题。每逢母亲节,公司还筹集资金,为她们送去日用品及生活必需品,深受社区居民的好评和赞许。(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