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开启航空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新篇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9日,沈阳市旅游局与辽宁省机场管理集团签署了《沈阳航空旅游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拉开了沈阳旅游产业与航空产业融合发展的新序幕。

为进一步促进旅游产业与航空业的融合发展,沈阳市旅游局与辽宁省机场管理集团将签订协议,建立常态化的信息共享、沟通合作机制;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共同开拓航空旅游市场,打造“东北亚国际航空旅游集散中心”;依托资源优势,协同开展联合营销,吸引更多的游客通过航空方式来沈阳旅游;完善服务功能,在候机隔离大厅构建以“盛京好贺儿主题商业街”为代表的服务综合体项目并开展“传奇盛京福运沈阳”旅游品牌宣传推广。

以“盛京好贺儿”为主题的商业街占地面积近500平方米,位于沈阳桃仙国际机场T3航站楼,国内隔离厅安检入口右侧显著位置,分为三部分相邻区域,全长约93米,宽约6米。商业业态为具有沈阳,以及沈阳经济区,乃至东北地区地方特色的土特产品、礼品、工艺品、文化产品、特色创意产品等,由辽宁省机场管理集团投入千万资金建设。建成后将成为,向沈阳空港进出的海内外游客,展示沈阳地方文化,推介地域特色产品的重要窗口,同时也是促进沈阳经济区一体化建设进程的重要载体,极具创新、引领、示范、集聚效应。

务实的合作,对于加快沈阳地区航空旅游市场发展,提高机场旅游旅客比重将起到重要作用。协议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完善航线网络,创新发展模式,深化合作内容,提升服务质量,全力搭建航空旅游发展新平台,助力地方旅游业发展,实现东北亚国际航空旅游集散中心的战略目标。协议签订后,沈阳市旅游局与辽宁省机场管理集团将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联合开展实效活动,互相加大宣传力度,吸引更多的游客通过航空方式来沈旅游。(记者 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