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香格里拉杯放飞梦想沙滩风筝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秦皇岛香格里拉杯放飞梦想沙滩风筝活动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511日电(王珊珊 通讯员 陈昆)201558日,秦皇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了沙滩风筝放飞活动。

秦皇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于58日开业,特邀来自风筝之乡潍坊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李进浩前来参加此次活动。李进浩现场放飞大型风筝,并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风筝课,讲述了风筝的历史、文化,以及风筝的制作和放飞。

当天共有两百余人参与了此次放飞活动,五只大型风筝放飞在渤海湾上空,还有许多五彩缤纷的小风筝。香格里拉酒店特制的"S"logo风筝也高高飞起。

秦皇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位于秦皇岛金梦海湾,可一览渤海海景,是座城市型度假酒店。住店客人可以享受酒店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风筝沙滩放飞,沙滩漫步,沿海木栈道骑行,沙滩足球排球等。(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