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奎屯市法院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奎屯市法院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爱心捐助现场。

滴水汇成河,碎石堆成岛,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20155月,正值自治区深入开展第33个民族团结教育月之际,奎屯法院全体干警为帮助南疆和田地区皮山县乔达乡巴什布拉克村部分群众,缓解他们生活困难,自发捐出衣物、学习用品、文具等共400余件,献出自已的一份份真情关爱,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的民族精神。

56日,奎屯法院党支部从文明办了解到南疆和田地区皮山县乔达乡巴什布拉克村部分群众生活比较困难,缺衣少物情况后,为帮助缓解他们的困难,及时向全院干警发出了“爱心扶贫捐助倡议书”,立即得到了全院干警的响应,院党组书记陈跃华、院长刘阳带头从家中拿出大包衣物来到捐助现场,同时,全院干警也争先恐后,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投入到这次“爱心捐助”活动中来,58日下午,短短半天时间,全院干警就捐出衣服、学习用品、篮球等共400余件,全院干警以实际行动帮助南疆各民族群众,再现了“大爱无疆”的民族精神。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