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陕西渭南市西塬片区“校车百日安全行”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陕西渭南市西塬片区“校车百日安全行”启动

渭南临渭大队闫村中队组织西塬片区“校车百日安全行”活动启动。

5月8日上午,陕西渭南临渭大队闫村中队组织西塬片区所有幼儿园及学校负责人、各乡镇教育专干及各学校校车驾驶员,集中召开了“校车百日安全行”活动启动仪式。

会议特别邀请副大队长刘小渭及临渭区教育局电教中心主任刘钢,通过典型校车事故案例的分析及校车违法行为的处罚规定等一系列法律法规的学习,进一步加强学校责任人及驾驶员的安全红线意识。现场由闫村中队、学校及教育监管部门签订了校车安全责任书,将安全责任落到实处,确保校车的行驶安全!

陕西渭南市西塬片区“校车百日安全行”启动

现场签订校车安全责任书。

闫村中队指导员孟钢鹏给大家讲述了一起起血淋淋的校车事故现实案例,并给大家学习了关于校车的违法处罚依据和标准,明确将把校车违法作为工作重点,对校车超员报废车辆拼装车辆作为校车接送学生的,坚决查扣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管理措施不到位接送学生的车辆连续发生严重交通违法的,或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的,追究幼儿园负责人的主体责任,并及时通报交通运输及教育部门。

据了解,此次行动渭南临渭大队闫村中队将联合教育部门,督促学校和幼儿园落实校车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层层签订安全责任书,将主体责任落实到每一所学校,每一位领导及每一位校车驾驶员身上,使安全责任落到实处,将切实完善省管机制,落实主体责任。(张小仓)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校车 安全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