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文化馆组织“群星艺术团”赴首府第一团工地生产一线慰问农民工兄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58,由自治区文化厅主办、自治区文化馆承办、新疆世纪兴业投资有限公司协办的“我们的中国梦-------劳动好·新疆美”慰问外来务工人员专场演出当日下午在首府第一团美誉的兵团第十二师西山104团紫金城小区工地现场慰问演出。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外来务工人员及家属,旨在把欢乐和群众艺术带给生产一线的最基层,把温暖与亲情送到基层群众的心底,丰富一线外来务工人员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常年坚守一线的外来务工人员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共享文化发展的成果,在全社会营造关注农民工、关爱农民工、尊重外来务工人员的浓厚氛围。

演出现场,记者看到,来自新疆文化厅文化馆“群星艺术团”的演员们为各族农民工带来了精彩的舞蹈、歌曲、杂技表演等文艺节目。新疆知名书画家代表还为现场的观众赠送书画作品。1000余名群众观看演出。

新疆文化馆组织“群星艺术团”赴首府第一团工地生产一线慰问农民工兄弟新疆文化馆组织“群星艺术团”赴首府第一团工地生产一线慰问农民工兄弟新疆文化馆组织“群星艺术团”赴首府第一团工地生产一线慰问农民工兄弟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