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50户家庭获评2015“首都最美家庭”

北京日报骆倩雯 2015-05-11 13:47: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骆倩雯)昨天,2015寻找“首都最美家庭”活动在园博园北京园揭晓,50户家庭获得“首都最美家庭”称号。市委副书记吕锡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戴均良为“首都最美家庭”代表颁奖。

2015“首都最美家庭”中,有尊文重教、用自身行动弘扬传统文化、推动全民阅读的“学习之家”——延庆县刘越岭家庭;有致力于节水公益事业10年,带领“节水工作室”志愿者不遗余力普及节水经验的“节水之家”——朝阳区金九皋家庭;还有心怀群众、爱岗爱家的“最帅交警”——孟昆玉家庭。

市妇联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2月以来,市妇联与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共同在全市组织开展2015寻找“首都最美家庭”活动,以基层“妇女之家”为主阵地,开展“最美家庭”宣讲、微电影拍摄、好家风好家训书画作品展等活动,充分展现家庭之美。今后,市妇联将抓住家庭、家教、家风三个环节,继续深入推进寻找“首都最美家庭”等各类家庭文明建设活动,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首都最美家庭 电影拍摄 重教 园博园 家教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