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京津承秦高速24小时信息互通

北京日报李嘉 张伟 杨宁 2015-05-11 13:47: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承德讯日前,京津承秦四地部分互通连接的高速公路签署《京津冀高速运营协同发展联动保畅协议》,使承德—北京、秦皇岛—北京、天津—北京等四地部分高速公路形成了更加便捷的互联互通,增强了联合应对重大节假日车辆拥堵、恶劣天气和突发事件等的应急保障能力;实现全天24小时随时信息互通,确保交通、路况信息、治理超限车辆信息及时交换、共享。

北京首发集团京沈高速公路分公司、承德京承高速公路管理处、河北高速公路京秦管理处、天津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的各高速收费、路政、交警、指挥调度(监控)等相关部门与对方建立站口保畅协调联动、联络机制。针对重大节假日、恶劣天气、突发事件等不同情况,增强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和联动效率。加强与当地交警部门的沟通,协助交警部门在恶劣天气、特殊情况时提前做好适时交通管制,在省界主线站对车辆实施检查、违章处理时,共同保障收费站口双向畅通。同时,指挥调度(监控)中心之间建立定期联络机制,实现全天24小时随时互通信息,确保路况信息、治理超限车辆信息及时交换、共享。在重大节假日、重大活动、道路施工等可预见引起车辆拥堵的情况下,提前将本路段相关情况通告对方指挥调度中心。

(李嘉 张伟 杨宁)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