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春开元名都德国酒吧 一盎司的微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喧闹的城市,繁华收场,夜的大幕总会拉上。在这样一个感性的时候,你需要慢下来,给自己一盎司的悠然自得。

在暗金的灯火中,或约三两好友,或独坐一角,难得悠闲。出门在外,无论旅游还是工作,我们都需要一个这样片刻任由思绪肆意驰骋。

也许很多来过酒店的人都不曾了解,在典雅大气的大堂一角,隐蔽着这样一个泛着古铜色光晕的精致世界。

沿着依贝沙大堂吧的方向,一段优雅的旋转楼梯将会引领着你的脚步来到这个微醺的天地——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德国酒吧。

不论是淳浓的德国啤酒,甘烈的伏特加,还是醇香的法国红酒,各色的威士忌鸡尾酒,亦或是一杯微苦的咖啡,总会有在这恰当的夜晚与你最契合的口感。

全新升级后的德国酒吧还加入了各式西餐零点,让忙碌一天的你,在释放小资情怀的同时还能一饱口福。

(刘惊波)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