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初春拾味 长春开元名都春野菜美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喜欢新鲜的您,是否厌倦了一成不变的味道?蛰伏一冬的味蕾是否渴望一段刺激的邂逅?

在这“春光乍泄”的季节,您将在长春开元名都偶遇最应季的山野菜美食,快给味蕾找一点刺激吧!春雨过后,花草野菜都惺惺然犹如刚睡醒的样子,从泥土里伸出鲜嫩诱人的手脚来,惹得我们心里痒痒的。

网罗各地特色山野菜,精心准备了香椿、蕨菜、刺嫩芽、刺五加等数十个保健野菜品种,结合春季养生特点和人体所需营养成分,精心烹制,以原生态的原料和原生态的做法保留最春天的气息,保证了菜品原有的味道和营养价值。

(刘惊波)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