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包头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垂直极限爬楼梯比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包头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垂直极限爬楼梯比赛

2015年5月9日上午,包头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了首届“垂直极限,全民向上”爬楼梯比赛,近150位市民参与了比赛。

包头香格里拉大酒店总计24层,高100米,是包头市的地标性建筑。此次爬楼梯比赛吸引了150余位20岁至50岁的市民参加。比赛起点为包头香格里拉大酒店花园,参赛选手从酒店西侧的安全通道攀爬至24层直达酒店天台。赛事按性别及年龄分为6组,每组最先到达终点的三名选手成为了获胜者。

获得40至50岁男子组冠军的赵先生表示:“很多城市都有类似的垂直马拉松比赛,包头是第一次举办高层的爬楼梯比赛,很感谢香格里拉酒店能提供市民这样的独特锻炼平台。”获得季军的裴先生也说道:“这次活动很好,平时自己也经常健走和骑行,虽然年龄比较大了,但是身体素质还可以,通过这次活动能检验自己的体能水平,给自己设置更高的锻炼目标,也希望香格里拉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号召全民健身。”

爬楼梯运动于20世纪70年代首次被称为“垂直竞跑”,目前已经成为横跨美国、加拿大、欧洲以及亚洲的全球性体育竞技比赛,并有专业的运动员每年针对该比赛进行训练,为冲顶一座座世界上的高层建筑物作准备。

“这是一项真正意义上的竞速挑战和身体锻炼,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比赛宣扬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倡导充满正能量的生活方式。”包头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张皓先生说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