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一企业拿100万元全球征集“一带一路”LOGO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511日电(李高洁)“一带一路”是中国未来30年最大战略,是亚洲腾飞的两大翅膀。一位31岁的年轻人和他的团队,筹备资金100万元,全球征集“一带一路”LOGO。

5月9日,在郑州市航空港区台湾科技园,“一带一路”LOGO百万征集国际创意展示平台开通仪式暨全球首部“一带一路”主题微电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开机仪式成功举办。活动现场,100万元崭新的百元大钞被整齐地码成了“1+1”的字样。

“一带一路”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简称,是由习近平总书记在2013年9月和10月分别提出的经济战略。

“‘一带一路’是一个全球性的重磅话题。2015年,‘一带一路’将从顶层战略构想阶段步入务实合作阶段,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名片,一个醒目、有创意、有深刻内涵的LOGO,这个需求越来越迫切。”格尔传媒集团的董事长滕威表示,作为品牌设计类企业,他们愿意利用专业优势,自愿为国家略尽绵薄之力,率先投入“一带一路”战略大潮中。

腾威介绍,此次活动,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标准和过程将在格尔传媒集团官网全程公开。此次活动,全球的设计师都可以上传自己的作品,最终获胜的LOGO由网友投票产生。

在征集LOGO的同时,首部“一带一路”主题微电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正式开拍。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