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静乐签15亿新农产业示范园项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投资15亿元,3年建成全国性藜麦、黑枸杞基地

本报讯(记者 王利强 通讯员 吕宣中 李敏) 5月7日,记者从静乐县政府获悉,该县与安华控股有限公司举行了静乐安华新农产业示范园项目签约仪式。该项目计划投资15亿元,3年建成全国性藜麦、黑枸杞基地。

据介绍,该项目占地面积1000亩,建设内容包括:投资8亿元建设具有自主使用权的工厂化种植基地;投资2亿元建设示范园区;投资2亿元引进萃取及深加工设施;投资3亿元建设物流仓储及销售终端。最终建成全国性藜麦、黑枸杞权威研发中心,集藜麦、黑枸杞育种、种植、加工、销售、养生、休闲、衍生开发中心于一体,预计种籽和产品将分别占到全国市场份额的70%和50%。

据悉,该项目实施后,可就地转移万余农民成为农业工人和产业工人,可带动23个相关行业的发展,预计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5亿元,实现利税5亿元。

目前,黑枸杞已经开始大规模下种。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