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市已建成115家“爱心妈咪之家”

天津日报张鸣岐 2015-05-11 10:48: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张鸣岐)昨天是母亲节,市总工会在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物资公司举行仪式,为本市第二批“爱心妈咪之家”授牌。

据介绍,针对大多数单位没有哺乳室的情况,今年起,市总工会开展了建立“爱心妈咪之家”活动,为孕产女职工提供挤奶、休息、学习交流育婴经验的专属空间。市总工会于“三八”前夕启建了首批“爱心妈咪之家”建设,目前已建成“爱心妈咪之家”115家,覆盖育龄女职工27000多人,怀孕、哺乳期女职工4000多人。其中,80%以上的单位给“爱心妈咪之家”设置了独立房间,有些单位不仅按照基本配置要求配备了桌椅、储存、消毒等相关设备,还配备了沙发、电视、饮水机、微波炉、各种育儿书刊等备孕、怀孕、哺乳期女职工需要的物品,为女职工们营造了一个个充满爱的温馨家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爱心妈咪之家 三八 女职工 哺乳期 怀孕
哭泣 南辕北辙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