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京津塘高速跨北环铁路桥施工

天津日报何会文 2015-05-11 10:48: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通讯员 焦轩 黄磊 赵仲晟 记者何会文)从交管部门了解到,因京津塘高速公路跨北环铁路桥梁体损坏,混凝土脱落,存在交通安全隐患。5月9日起,需对京津塘高速公路跨北环铁路桥进行断交施工。施工期间,途经车辆可经未施工道路减速慢行。

为保证道路通行,施工采取半幅断交施工方式进行,即 5月9日至6月15日,封闭京津塘高速(K99+710—K104+010)段,北京至塘沽方向断交,车辆在另一侧半幅道路双向通行,同时,禁止由北京至塘沽方向的车辆从金钟路收费站驶出;6月16日至7月15日,封闭京津塘高速(K99+710—K104+010)段桥梁施工,塘沽至北京方向断交,车辆在另一侧半幅道路双向通行,同时,由金钟路收费站向北京方向的车辆禁止驶入。

交管部门提示,施工期间,过往车辆须按照交通导行路线行驶,行经施工路段时速不得超过30公里,并禁止超车。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