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启用“违法停车”电子警察系统

天津日报何会文 2015-05-11 10:48: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通讯员 焦轩 黄磊 记者何会文)为加大对违法停车管控力度,减少因违法停车引发的道路交通拥阻,5月15日起,交警北辰支队将启用两处可自动摄录“违法停车”电子警察系统。

据了解,为消除辰昌路地铁一号线刘园站出站口处违法停车顽疾,近日北辰支队在辰昌路沿线的地铁一号线刘园站出站口门前安装了两套“违法停车”电子警察。同时,在上述路段安装了2面“禁止停车标志”牌。目前,电子警察已完成安装和测试工作,5月15日起将正式启用。

北辰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启用的“违法停车”电子警察,工作原理和成都道等处设置的电子警察一样,可对路段内车辆进行全天24小时监控。一旦有机动车在设有“禁止停车标志”牌的路段违法停车时,该系统便会自动对违法车辆进行锁定、摄录取证。对于违反该禁令标志临时或长时间停车的违法行为,交管部门将依法按照“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对当事人予以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违法车辆 违法停车 摄录 禁令标志 线刘园
哭泣 南辕北辙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