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厦航空姐全面换装 天空蓝取代典雅紫

海西晨报雷妤 2015-05-11 10:41: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厦航空姐全面换装 天空蓝取代典雅紫

厦航空姐全面换装 天空蓝取代典雅紫

厦航空姐全面换装 天空蓝取代典雅紫

厦航空姐全面换装 天空蓝取代典雅紫

告别沿用12年的紫色系空乘制服,昨日起,厦航空姐全面换上了新装,正式启用第六代空乘制服。

对于这套新制服,市民其实并不陌生。早在去年8月底,厦航首架波音787正式落户厦门当天,50名空姐们首次身着不同明度“天空蓝”制服,缓缓从波音787客梯走下,艳惊四座,一度成为社会上的热门话题。

在此之前,厦航空乘制服经历了泡泡袖、白蝴蝶结、中式旗袍等5个阶段。经过半年多换装准备,昨日起,厦航所有航班正式启用新制服。据悉,新制服融合了复古元素与现代简约的时尚,勾勒出更加高雅、自信、干练的空乘形象。俏皮的小帽带有“一鹭高飞”航徽,衣袖为“国际范儿”的七分袖,并配有深蓝色的宽腰带。

同时,设计师还巧妙地利用色彩的明度,区分乘务员不同的岗位,新制服由浅到深的蓝色分属于普通乘务员、客舱乘务长和客舱经理。

晨报记者了解到,这套制服的设计者是台湾知名的设计师陈季敏,她曾为台湾高铁、君悦饭店等设计制服,王菲、张曼玉、林志玲、桂纶镁等知名艺人都曾身着她设计的礼服出席活动。

目前,陈季敏工作室正在为厦航男乘务员、飞行员以及地面工作人员设计新制服,新制服还将延续相同的色彩与风格。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空乘制服 新制服 航空 换装 明度
哭泣 南辕北辙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